蓝翎鸟

咕咕咕

这里蓝翎!叫蓝鸟也可以XD
小透明画手兼半个文手

主APH,常异色全员厨(划重点
卢西是大本命√
比较杂食,几乎没什么雷点,佛系√
一般不会随便点推荐(?
◇左异色北伊◇(敲黑板
主吃黑白伊/异色伊双
不吃右异色北伊/右露/女体√
主国设,AU吃的种类不多x

是官方出的谷子。

啊啊啊啊啊啊居然出异色的我当时就炸了!!!!!
天哪我的梦想成真了!!!!!
我⋯我⋯!!(激动的说不出话来

总之,异色轴三我要买爆!!!!!!!!!!!!!!!!!!!

评论
热度 ( 5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蓝翎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